其实我是一刷。。。
其实我是一刷。。。
我真的是一刷。。。
然而我却这么晚才发。。
并且我还没有看。。。哭泣泣( p_q)
我真的不是故意的,真的,好忙。。唉╯▂╰。。忧桑难过凄清。。
BUT!!!
我真的没有发现任何不对,排版设计各种,都是真的超棒的!!!所以当时拿到时候真的超级的兴奋!!简直捧着都要哭起来!!完了完了现在心情又开始激动了!!真的真的锦哥辛苦你们呐(☆∀☆)
制作出了这么这么好东西!!(大拇指)
好吧,我还是那么的不会说话。。
这些书我都还没有看。。。我想,我想等到,哪一天能够静静地捧着它,把这本关于世界上最美好的,的书给看完。。世界上最美好的他们,真的,为我们创造了许多世界上最美好的事。。。这些我以前从来不敢想的事。。。成为我生命中经历的最美好的事。。。希望他俩能在最美好的时间,做最喜欢的事!!
再次感谢锦哥和所有制作者!!ヽ(爱´∀‘爱)ノ@叶上初阳
(打扰了,抱歉,谢谢了)(假装能艾特到(=TェT=))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杪森 | Powered by LOFTER